超星学术视频

发布时间: 2022-06-08      访问次数: 738
校内访问入口:
本馆镜像
校外访问入口:
学科类型:
人文 经济 法政 理工
资源类型:
多媒体
咨询方式:
数据库介绍


       截至2023年12月11日本馆镜像视频共2060集

       超星学术视频主要拍摄教育教学专题片,主要是各学科名师的讲课、讲座和专题报告,我公司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学术思想和多年研究成果系统地记录、保存并制作成超星学术视频。所有的拍摄选题和授课名师均由专业、权威的超星学术视频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和挑选,使稀缺的学术大师、名师资源打破时空的限制,摆脱地域的束缚,为全国乃至全球共享。

  

        视频讲授形式多样,包括课程、讲座及访谈,适应学术视频化传播和教学的时代需求。

  

        超星学术视频自身有绝对的优势:权威、学术、专业、规模、完善。第一,权威,超星学术视频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授课老师大多来自985、211等全国著名重点高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学术机构;第二,学术,超星学术视频学术委员会对授课老师和课题进行学术水平把关。拍摄专题与课题设置紧密结合各学科领域发展现状,又有所超越。作为全新的学术资源,真实记录反映当今各学科领域最权威、最有代表性的学术观点和成果;第三,专业,超星学业术视频拥有庞大、专业的策划和拍摄团队,分布于各重点高校、科研单位,进行各学科的策划、筹备、录制等工作;第四,规模,用规模标识产品的成熟,超星学术视频目前已拍摄名师6439位,系列8149门,视频126852集;第五,完善,通过可持续、自主、原创的资源建设,形成内容丰富、结构完整的学术内容,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向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以及各专业延伸,将内容进一步细分,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超星学术视频所有课程全部自主拍摄制作,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新闻出版总署为支持超星学术视频的拍摄与制作工作,同意我们与北京伯通电子出版社进行重组,使我们具有了出版资质。

  

        超星学术视频以天下名师为我师的教育理念,把名校、名师的所有课程都搬上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时间和距离将不再成为学习的障碍,把学习的自由交到学习者手中,让每一位学生能够与知名专家学者零距离接触,开辟获取知识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