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阅读电子书

发布时间: 2022-06-08      访问次数: 587
校内访问入口:
点击访问本馆镜像
学科类型:
人文 经济 法政 理工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1.1.海量电子书资源

  

田田阅读与近两百家出版社合作提供海量正版最新的电子书资源,本馆购买1万册本地镜像。近三年新书占比达到90%以上,且每周都在持续新增。其中,亚马逊电子书和化工出版社专区等都是三新独家的销售领域,可同步销售数几十万种电子书。书籍类型丰富多样,既提供文学小说、历史传记、经济管理、成功励志、人文社科、生活、艺术等大众读物;也包含IT互联网、基础科学、工业技术、农业科学、医学卫生等专业著作。品种繁多最大程度上满足了读者的阅读和学习需求。

  

1.2.统一规范的格式

  

电子书以多重格式方式展现,主要为PDF、EPUB、JPG等格式,系统自动匹配终端浏览器适应的文件格式,支持文字矢量放大,不失真。同时具有版式排版格式和流式文件格式,对不同屏幕大小的终端能够自动识别和自动排版,以保障清晰、完整、无缺页等现象,无副本限制,具备先进的数字版权保护技术、文件压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