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领图书馆考研储物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4      访问次数: 286

为助力我院考研学子安心高效复习,图书馆现面向全院考研同学开放使用储物柜。现将储物柜申领方式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

我院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参加考研的同学。

二、申领时间:

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12日。

三、申领程序:

每位同学按规定只可申请一个储物柜,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图书馆考研储物柜申请表》(见附件1),经所在学部辅导员签字盖章,连同考研报名凭证一起交至图书馆101室,登记储物柜号码并激活校园卡。

四、使用要求:

储物柜是专门用于放置学习资料和书籍的,严禁放置易腐烂或危险违禁物品。每晚离开阅览室之前将所有书籍资料放进储物柜,不得遗留在书桌上。具体管理规定可参照《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图书馆考研储物柜使用管理规定》(见附件2)。

五、结束时间:

校园卡开门权限截至2022年5月1日,请于到期日前取走个人物品,未取走的物品将被清理。届时凭考研录取通知书到图书馆领取纪念品一份。

阅览室需要大家自觉共同维护,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请各位同学能爱护储物柜,做到文明使用。

联系人:陈衡毅老师

电话:  80689603

 

真诚祝愿每位考生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图书馆

2021年11月4日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图书馆考研储物柜申请表.doc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图书馆考研储物柜使用管理规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