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图书馆清书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3      访问次数: 310

毕业生你们好!

为方便同学们来图书馆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毕业生自行查询是否有未还图书,如有未还图书,请尽早办理还书手续。若有遗失图书,请提前购买同书名同作者同ISBN号同出版社的新书,归还至图书馆借阅室。

请提前办理相关遗失赔偿手续,原则上不接收赔款,《离校通知单》请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归还图书,造成无法办理毕业手续的,后果自负!

毕业生可今日校园学习通APP查询相关借阅记录,毕业后可通过学习通继续使用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免费阅读数十万册的电子图书、数千余种电子期刊及丰富的学术视频等资源;还可以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随时接收图书馆动态并与图书馆保持联系。

办理时间:202261日-2022615

办理地点:图书馆一楼、三楼、四楼借阅室

请毕业班同学相互转告,谢谢同学们的合作!

感谢同学们大学期间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真诚的祝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事业有成,一路顺风! 

图书馆

2022年5月23

 

附:借阅记录查询方法

①图书馆前台人工查询

②电脑查询

进入学院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图书馆系统模块。找到当前借阅信息栏目,在当前借阅信息栏中即可看到自己所借图书信息。

③今日校园APP查询

手机登录今日校园APP进入服务页面,找到图书馆系统点击进入后,点击左上角选项栏,卡查看当前借阅图书。

④学习通APP查询

手机通过APP商店下载学习通,进入图书馆页面(邀请码kdxy)即可点击借阅记录查看当前借阅信息(毕业后可继续使用学习通的各项服务,图书馆不会停用账号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