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诵夏弦,知书“达”礼:我馆开展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4      访问次数: 339

微微清风拂面来,书香盈盈充满园。值此春夏之交繁花绚烂的季节,第27个“世界读书日”抓住四月的末尾到来了。为营造书香氛围,建设书香校园,本校图书馆于4月23日在树人广场成功举行了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活动由“扫码参与”、“抽选名句”、“名句猜书”、“随机抽奖”四个环节组成,活动参与者需通过现场的二维码扫码关注图书馆公众号,了解活动内容。再从盒子里随机抽取名句,回答名句所出自的书籍,答对者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未能正确回答出问题的同学也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其中唯一的小米体重秤被张馨月同学抽中并进行合影留念这种鼓励师生读书的独特宣传方式调动了师生广泛的积极性,让更多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既丰富了疫情下师生的校园生活,又推动了书香校园的建设,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读书热情,让师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享受生活,在读书中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