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开展 “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5-20      访问次数: 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于5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405会议室开展了“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图书馆、信网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支部党员曹悦德同志为全体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学<共产党宣言>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题党课。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共产党宣言》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重要理论指引,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初心和使命的重要精神支柱,激励着我们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断前进。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在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维护国家安全思想理论演进和伟大实践的基础上发展形成的,是既有系统性又有科学性、具备实践性兼有普世性的理论结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国家安全领域上的重大思想引领。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并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