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教师指导学生在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5-23      访问次数: 326

近日,我院在“新大陆杯”2022 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 2022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中获得多项殊荣

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卢海静、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刘锦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孙扬子团队完成的物联网应用类别作品《离座监测台灯》(指导老师:顾金媛、马超)获得江苏省特等奖,并晋级国家级比赛。顾金媛、马超获优秀教师指导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289件作品报名,参赛学校92所,其中本科类院校68所,共提交作品1181件;高职高专类院校24所,共提交作品108件。决赛根据作品类别和数量分组同时进行,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最后经专家审核,共评出特等奖作品40件一等奖作品63件二等奖作品86件三等奖作品171件优胜奖作品66件。此外,共65人次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