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三期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访问次数: 418

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智慧的钥匙可以开启心灵之窗。627日下午,我馆在405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教职工读书分享会。图书馆馆长顾金媛以及图书馆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图书馆馆长顾金媛主持。

分享会上,王丽、郑爱华、孟颖、胡月和张宁五位老师分别和大家分享了《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平凡的世界》、《红楼梦》、《火种》和《城南旧事》。各位老师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从不同角度,和大家一起分享、品味读书的感悟与体会。她们或热情洋溢或娓娓道来,无不见解深刻,言辞恳切。

最后,图书馆馆长顾金媛就此次分享会做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分享会的意义。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把分享会作为契机,努力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撰稿/闫珮珮;图片/马超;审核/顾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