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康达”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4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学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喜迎二十大,书香润康达”图书捐赠活动。

全院师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精心挑选各类优质图书前来捐赠,既有经典名著,又有通俗类读物,其中不乏具有收藏价值的个人专著、医学丛书及地方文献资料等,共计218册。图书馆为所有捐书者发放了捐赠证书和纪念书签。目前,所有赠书均已经过资源建设部审核、加工,收藏在图书馆借阅室供读者借阅。

本次捐书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使得沉睡的书籍充分发挥价值,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中的引导作用,营造了广大党员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建设书香校园,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