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召开会议 总结上半年工作 研究推进下半年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 2022-07-04      访问次数: 400


74日,我院图书馆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梳理总结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展,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并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顾金媛主持。

图书馆馆长顾金媛围绕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表现较为突出的馆员以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中勇于担当的馆员给予肯定和提出表扬。同时,积极统筹推动贯彻落实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图书馆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强调,要进一步以高水平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用高标准高要求促进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时刻以五种“心”来要求自己: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以浪漫之心开展工作、以感恩之心面对学院、以宽容之心对待同事、以自豪之心提升自我。要进一步认识当前学院图书馆发展的大好形势,把握机遇,坚定图书馆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有计划地开展工作,向个人自身发展目标不断进发!

会议要求,要乘势而上,对照2022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加强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撰稿/闫珮珮;图片/马超;审核/顾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