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2023年报刊订购意向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8      访问次数: 484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图书馆2023年中外文纸质期刊/报纸订购工作即将启动,满足全院广大师生教学、科研及文化生活需要,现面向各部门征求中外文纸质期刊/报纸订购意向,具体办法通知如下:

一、征订范围

请各部门依据2023年中文期刊一览表(附件1、附件2),结合部门实际专业/业务情况,选订对应期刊。

二、相关说明

(一)中外文纸质期刊/报纸只接受提前申购,不接受当年中途加订;

(二)我馆2023年中外文期刊征订目录参照各部门所提交申购单执行,对未收到申购要求的期刊/报纸,我馆将不再继续订购。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申购单(附件2)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版(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印章)和电子版报送至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报送截止时间:20221025日。邮箱:2243719004@qq.com,联系人:汤昕霖,18961382363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1018

附件:

附件一:2023年康达学院中文期刊订购清单(1).xlsx

附件二:期刊申购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