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知史爱国 笃行不怠”第四期 教职工读书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1      访问次数: 349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工会小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阅读热情,不断提高“书香康达”建设水平,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图书馆和工会将联合举办“知史爱国 笃行不怠”第四期教职工读书汇报会,引导师生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知史爱国 笃行不怠”

二、活动时间

20221124日(周四)下午4:00

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图书馆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工会

四、活动地点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医政楼报告厅

五、活动对象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全体师生

六、活动内容及形式

面向全院各工会小组征集读书汇报作品,每个工会小组报送1-2个节目。汇报形式以个人或集体读书分享为主,可以采用朗诵、歌舞、舞台剧、话剧、相声等形式展出,在氤氲书香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七、奖项设置

1.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现场对入围的优秀作品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2. 对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八、节目报送

请各工会小组于1031前将附件1报送至图书馆30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machao@njmu.edu.cn

联系人:马超

联系电话:18360571990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图书馆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工会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