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619日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并观看了《清廉中国》系列教育片,要求支部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标准,时刻警惕堕落腐败的贪念腐蚀自己。

通过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树牢政治意识、强化自律约束、确保清正廉洁。主动对标先进典型,时时检视自己,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和责任担当上有作为,出实效。

(图/文:图书馆、信网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