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阅读导师表彰大会暨第六届秋季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20      访问次数: 10


919日下午,我院第二届阅读导师表彰大会暨第六届秋季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204室举行。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阅读导师及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顾金媛主持。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工“十佳阅读推广人”、学生“十大阅读之星”、“书香班级”及“图书借阅组织先进单位”的决定》,人力资源处处长程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优秀阅读导师的决定》,学生工作处处长赵丹宣读了《关于聘任王文萌等同志为第三届阅读导师的通知》。优秀阅读导师代表高燕和学生代表王乐颖作了经验分享

随后,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共同启动第六届秋季读书节,图书馆馆长顾金媛介绍了本届读书节计划开展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阅读推广工作是传递阅读价值观念、打造书香校园的重要途径,图书馆要把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并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三个方面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意义。寄语师生在阅读中累积人生的厚度,锤炼自身品德修养,做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新时代栋梁。

我院第六届秋季读书节的启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重要部署的举措之一,必将推动我院全民阅读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宁;图片/陈昕;审核/顾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