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书海漫游·邂逅经典”经典阅读积分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1-09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1018日至2023117日图书馆依托超星学习通APP成功举办线上读书活动“书海漫游·邂逅经典”经典阅读积分大赛。

本次大赛设置“国学经典”、“中国文学”、“世界文学”、“人类思想”、“历史文明”、“艺术审美”、“科学技术”、“经济社会”八大阅读板块。全院共一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大赛。根据大赛规则,27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项。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学生通过数字资源阅读经典美文,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培养阅读习惯及自主学习能力,从而开阔视野、汲取知识,感受经典之美。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阅读、爱上阅读。

(撰稿/陈孝东;图片/读者协会;审核/顾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