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期“与阅读导师医路同行”教职工读书分享会暨学院首届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1-17      访问次数: 91

1117日上午,我院第四期“与阅读导师医路同行”教职工读书分享会暨首届话剧大赛在大礼堂举行。图书馆馆长顾金媛,人文与管理学部常务副主任董伟康,外国语学部副主任张慧,马克思主义学部副主任顾曼丽,全体阅读导师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顾金媛致欢迎辞,表示“与阅读导师医路同行”教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我院阅读导师对学生的引领作用,对在学院中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分享会由10位阅读导师与50位同学组成五支队伍,以话剧形式分享了《哈姆雷特》、《屈原》、《窦娥冤》等优秀书籍。

最后,人文与管理学部常务副主任董伟康为此次活动做点评,并和大家分享了读书感悟。董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师生们积极参加各类阅读活动,在书中思考人生。

(撰稿/张宁;图片/史涵宇;审核/顾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