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24

313日,我院图书馆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梳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图书馆科级及以上干部、部分馆员参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顾金媛主持。

会上,顾金媛馆长围绕提升服务质量、优化馆藏资源、强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详细部署了2024年度图书馆的重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图书馆2024年工作要点详细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上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积极引入并运用新技术手段,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使之成为连接学生与知识的新桥梁;二要强化对学生需求的关注与响应,增强图书馆活动的互动性和感染力,让更多学生愿意主动走进图书馆,积极参与其中,形成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建设,开展深层次信息咨询服务,系统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图书馆2024年的重点发展方向,旨在打造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学习空间,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图书馆全体人员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共同推动图书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闫珮珮;图片/马超;审核/顾金媛)